close




7/3我終於忍不住買了一個可以摺疊的餐桌,花了我3980日圓,因為把食物放在地上實用,有時肚子好不舒服ㄋㄟ!

今天的晚餐煮韓國烏龍麵,我的食材可是很豐富喔!有雞肉片.高麗菜.還有蛋花~重點是湯好好喝喔!

7/4的早餐~烤吐司加草莓果醬,還有一杯熱奶茶!不輸美而美啦!

7/4的晚餐,今天走很多路~所以晚餐又加菜囉!!


來東京生活也好幾天了,每次出去吃飯動輒就日圓800~以上,所以為了省荷包但又不想吃得太差就只好自己下廚,下廚是難不倒我,在台灣也會下廚!

但日本的飲食文化比較特別,今天我也學他們燒肉(有筷子那盤),其實很簡單,去超市買一瓶燒肉醬,再買切好的豚肉醃一醃,再放入鍋中煎一煎,和店裡賣得一模一樣味道ㄋㄟ!這餐吃得好滿足!而且花費才400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