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部落格就滿月了,內心真的很高興擁有自己的部落格天地....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真的要感謝大哥催促我趕快把部落格架起來,現在自己看了這一個月的成果,也感覺很開心....

從小到大我的夢想與幻想很多,漸漸長大後才發現有許多夢想是很難實現的.但有些夢想,例如環遊世界,這個心願就可以慢慢實現,因為可以一個一個國家慢慢收集,我的夢想是有生之年要到過50個國家,累積到目前為止才去過19個國家,所以離夢想還有一大段距離ㄋㄟ...

年輕時一直嚮往想到國外唸書,但因陰錯陽差無法實現,但這個心願也成為我這十年來工作的目標,終於在去年11月去澳洲的布里斯本遊學3個月,原本以為自澳洲回來後就該好好工作,存錢.再為下一個夢想邁進,但人算不如天算呢,因為某些特殊的原因我離開了101大樓來到了東京唸書,這是一件從未料想過的事件,也不曾想過自己的人生裡會有如此特別的經歷,可以在時尚高貴的大都會裡生活至少一年,什麼都不用想...只要把日文學好就是我現在的工作,那我還碎碎唸日文難學,現在想想,多少人可以擁有這種機會呢?讓人生暫停想想自己真的要什麼?我很高興我的人生有兩次機會可以重來....所以我真的很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每次在上課時,回歸到最單純的生活,學生生活讓人感覺變年輕,你會對自己進步的課業感到無比的喜悅;也會對一錯再錯的習題懊惱....考試成績變成一種檢視自己努力的程度,我想以前唸書都不曾如此認真,以前唸書時只想趕快畢業投入社會然後趕快賺錢....而投入社會後卻又懷念學生生活的單純....這就是人生最大的矛盾點,想滿足又不滿足的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