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  天氣: 晴天

今天是紅色中心旅程的最後一天了.早上依舊再走最後一個景點(名字我忘了....)因為也是另一個大峽谷~~

看了三天的相似景點,但每個真的都有其特色ㄋㄟ!

這裡有空中步道向下望~也會有腳軟的感覺ㄛ!

還是很壯觀吧!


你們到底再看什麼ㄚ??? 看得這麼入神? 右邊是來自瑞士的團友,左邊是導遊!

從上往下望,真不敢相信待會就會走到溪邊ㄛ!



意外的訪客! 害我嚇了一跳,真ㄉ很大隻ㄋㄟ...

這裡很有味道喔!




老兄~你在朔溪嗎?

今天是聖誕夜.回到市區時才下午兩點,就此結束四天三夜的探險行程.

大伙約好晚上到愛麗絲市區要一起慶祝歷劫歸來及聖誕夜.這是我ㄉ聖誕大餐,終於可以好好吃一餐了!

12/25 天氣:陰陰ㄉ

今天又準備坐飛機前往下一站~墨爾本

在愛麗絲機場突然發現這個台子,原來它是烏魯魯山頂上一樣的登頂座,有點彌補到當時無法攻頂的遺憾..

在飛機上依舊向下望這個充滿迷一樣的地方,或許我不會再訪,但這些充滿神秘又特別的回憶會永存在我心裡,也謝謝烏魯魯神秘巨石的威力,真的讓我當時一回到台灣就找到工作了!

待續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