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燙髮已經是五個多月前ㄉ事了,一直不敢在日本整理頭髮,因為費用都好高.同學推薦了一間算便宜ㄉ美髮院且剛好在學校附近也有一家分店,就手癢~腳癢~頭癢~了,11/5ㄉ下午,就獨自一人前往去弄頭髮.

不知不覺頭髮就長長了,想到2007年一月才減得短髮現在已這麼長了~

算是已經沒型了,捲度也只剩一點點了.且也有點厚重ㄋㄟ! 頭頂也變布丁頭了~~~


這家因價格較便宜,所以還要排隊等候ㄚ.

和設計師溝通完,我說要下圖ㄉ劉海造型.


背面要燙成這種紋路,因為我很喜歡這種捲度.


等待造型中~有點小緊張,希望設計師懂我要ㄉ感覺.


流程真ㄉ和台灣完全不一樣: 沒先洗舒服ㄉ頭,就先把頭髮噴濕在剪頭髮.

剪完頭髮就開始上捲子, 在台灣ㄉ美髮院裡可以看見很多燙頭髮ㄉ機器,這裡一台也沒有,ㄚ~莫非是冷燙嗎? 邊上捲子,設計師還要顧一下其他ㄉ客人.


所以在等他時,就拍下上到已差不多ㄉ捲子了~

上完捲子後上藥水,套浴帽,然後再上藥水(大約上了三次吧),此時心裡就在想: 這樣頭髮真ㄉ會捲嗎???我心裡ㄉ大問號一直存在著.

卸了捲子後也是快速沖沖水,助理幫我把頭髮吹乾(此時我已經看到半個失敗樣了,心裡一陣滴咕著),最後設計師來摸了兩下,我問他怎麼和圖片不一樣??

他說: 我頭髮太短且色澤也不對,如果要和照片中一樣要抹幕斯造型液.無奈付了錢後有點失望ㄉ離開.


感覺有燙和沒燙真ㄉ差不多ㄚ??? 只是感覺頭髮有變短而已ㄚ....


晚上越看這個造型越不順眼,因為真ㄉ很毛躁ㄋㄟ!

火速衝去廁所重新洗頭(其實這樣會讓頭髮更不捲).自己用幕斯造型液+ 烘照造型後有稍微平息了一點怒火!!!

總而言之~還是台灣ㄉ比較讚啦! 洗頭還有按摩囉! 在日本甚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