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中午在小田原市區用完午餐後就準備去強羅囉!

在電車中~我們就在想有沒有辦法趕上1:20在強羅車站前往御殿場ㄉ巴士? 電車到達強羅車站已經1:19分,我們兩個人火速衝去公車站趕搭上了這班公車,好佳在~這樣又可以省下一些時間了.

從強羅到御殿場車程大約要70分鐘,因為用通票所以坐公車也不用額外花車錢,不然單程就要1000多日圓了. 沿途風景真ㄉ很漂亮,因為算是爬山路行駛.

在御殿場outlets我們待不到一小時就塔3:00ㄉ車往回坐,因為想去另一個不一樣ㄉ地方.

在下午3:16到達了乙女峠景點,一下車又看見富士山映入眼簾!

手拿著一份簡單ㄉ登山地圖,地圖上說:從登山口到乙女峠只要30分鐘,到長尾山只要15分鐘,然後到金時山只要在35分就到了,然後我打算再從金時山走到金時登山口,這樣剛好可以繞一圈!

我們兩個在下午約3:30就這樣神經大條開始往山上行走,此時氣溫還蠻低ㄉ~

沿路ㄉ路線引導還算清楚,只要跟著指標走還算不易迷路,沿途也有碰上一些日本登山客,大家也會打招呼問候一下,我們也問了一些下山ㄉ登山客,包括路況,我也把我手上ㄉ地圖給他們看,告訴他們我想去ㄉ地方,有位登山客問我們有沒有帶手電筒? 而且一付還很擔心ㄉ樣子(但他說了一大串我聽不懂ㄉ日文....)他還說:我要去ㄉ金時山路程很遠ㄋㄟ~~~

我們依舊繼續前進著,一路都是陡上坡,所以有點小累,又還要背行李.

在pm4:00我們到了乙女峠(標高1005 m)ㄉ告示牌了.

上到展望台欣賞一下富士山,可惜雲層有點厚~所以看不清楚富士山~~ 但風景還是很美!

此地也是交叉點,看一下告示牌,到金時山還有50分鐘ㄉ路程ㄋㄟ??

轉彎不久後就到了另一個展望處,可以看到箱根境內ㄉ風景,冒煙ㄉ地方就是小湧谷ㄛ!

此時心情還不錯,雖然路程不輕鬆,但美景當前還是心情很ㄏㄞ滴!!

箱根境內1000多公尺ㄉ高山有很多座~



終於又走到了另一個長尾山頂(1119m),但離目的地真ㄉ還有一大段ㄋㄟ!

隨著高度ㄉ增加,紅葉也越見越多! 美~美~美~


過了長尾山怎麼又開始下坡呢???? 此時已經4:30分了!

一直想在金時山看日落ㄉ我心裡有點著急了?? 而且隨著時間一直逼近....

我們兩個開始討論要繼續前進還是折返????

但腳程還是一直沒停下來.... 下坡到一個程度後就看見了一個山頭,我想那應該是金時山吧???

但旁邊又有另一個山頭?????那到底是哪一個ㄚ?????

我被眼前ㄉ楓紅吸引著~~~所以我就繼續前進,因為楓葉真ㄉ火紅ㄉ發亮,好紅~好紅~

這真ㄉ是我所見過最火紅ㄉ楓葉,因為楓葉是交錯在樹林中,所以很不好拍攝,

慢慢也發現好像真ㄉ太陽要下山了~~我問他:現在到底要前進還是要回頭???? 因為已經4:45分~~~

他說: 我們還是回頭吧!! 就這樣~我們選擇在這裡回頭了~~~

我們打算折返後就開始很快ㄉ走下山,但不知怎麼了??天色暗得好快好快??? 心裡有些歉意,因為是我執意要往前進ㄉ,早知道應該要早點回頭了........




在pm 5:18 回到了乙女峠ㄉ展望台,但眼下已經是夜景了....

而且下山ㄉ路程中就只有我們兩個, 我知道冬天比較早天黑,但沒想到會黑得這麼快ㄚ.....

要往乙女峠ㄉ登山口這一段行走更艱難,不但下坡,而且都是石子,天好暗,我們又沒手電筒,而他說: 他完全看不清楚路,此時我心裡很害怕,但也只能堅強起來,我走在前面,因為我視力及散光都沒他嚴重,就只能牽著他兩個人小心翼翼ㄉ下山, 途中也會遇到岔路,但走上山時還有印象,所以還不至於走錯路,但我心裡卻一直想著,如果當時照著原先地圖上ㄉ計畫走,走到今時山山頂一定也是黑漆漆什麼都看不見,但又要走不同路線下山,而在甚麼都不清楚ㄉ情況下,一定會困在山上下不來,不是凍死就是摔死.....好可怕...所有ㄉ念頭都只是在一念之間ㄚ....

走著~走著~連我也看不清楚了,但登山口怎麼一直都還沒到呢?????最後沒轍了才想到拿手機來照明路況....

一路上~我們還是互相扶持著~照顧著~ 好不容易在pm6:10走到pm3:16下車ㄉ地方(好想哭ㄚ~終於平安下山了,感謝老天ㄉ僻佑ㄚ),預計再坐公車到今晚住宿ㄉ地方. 看一下溫度,此時才3度.....

身體不停ㄉ發抖,因為真ㄉ好冷~好冷~

到了飯店~卸下行李後才發覺餓了,但因我們沒預定晚餐,而住宿ㄉ飯店又不接受臨時餐,附近是一家便利店也沒有,所以晚餐就是啃泡麵.....

泡在溫泉中時一直想著下午發生ㄉ這件事,心裡還是心有餘悸,要是當時發生了狀況我也不知該如何對雙方ㄉ家人交代丫???? 所以下次爬山一定要有所準備才上山,還有別被地圖騙了~~~以為很近其實路程是很遠的!!!!

此時此刻感覺能泡在暖呼呼ㄉ溫泉中釋放今天ㄉ疲憊真ㄉ是很棒ㄉ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