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 星期二  天氣: 晴

今天是學校舉辦半日郊遊,地點是位於東京ㄉ六義園庭園賞楓行.

早上九點依舊在學校集合,然後大家在一起坐地鐵前往六義園.今天三個班級同學一起前往,大約有40人左右,有三位老師隨行及一位行政人員.

大約在9:50就到六義園ㄉ門口了~ 今天天 氣真好,不太冷~的確是適合郊遊踏青ㄉ好日子ㄋㄟ~

每次和伊豆老師一起拍照,我總覺得我好像巨人一樣,其實是老師真ㄉ好瘦小ㄛ~不過也是自己真ㄉ太壯了!

又是看楓紅~只是六義園裡ㄉ楓葉沒那麼多.但今天ㄉ人潮依舊很多喔~尤其是今天感覺特別多外國人!

同學們ㄉ合影~

B2現在ㄉ同學~

近入園區後就自由解散,11點在集合~

一些人就跑去茶屋喝茶聊是非囉~

右邊是在B1時教我們ㄉ老師,但現在已經沒教我們了.

我旁邊這位是現在有教我們一天(每個星期三)ㄉ山田老師,幽默風趣ㄉ上課方式深得每位同學ㄉ喜愛ㄛ~

在B1時教我們兩天ㄉ課,但現在只剩每個星期二ㄉ伊豆老師,這張是特別幫她拍得相親照ㄛ~

楓葉配涼亭~

走上六義園ㄉ最高點俯瞰整個庭園~

同學ㄉ合影~

悠閒ㄉ四劍客~~

Alan桑ㄉ作品~

離開了六義園後前往巢鴨町觀光~

在路上看見和尚為民眾驅魔吧~

又是人山人海ㄉ地方.....兩排都是商店街,不過倒有點像台灣ㄉ菜市場...

接著來到高岩寺拜拜~

寺廟裡依舊也是人山人海般熱鬧~~


12點在高岩寺解散了~但班上ㄉ同學還是相約一起到附近ㄉ餐廳吃午飯~

結果我們來到了一家吃生魚片ㄉ餐廳.定食還算便宜~

下圖是Alan桑點的午餐,一份是850日圓....很多同學都點這道.他們說:ㄣ~真ㄉ好好吃喔!


這是我點ㄉ定食~我是不敢吃生魚片ㄉ人,雖然今天真的很想嘗試吃吃生魚片,但吃了一片後~還是無福消受ㄛ~所以很可惜~來到日本還不吃生魚片ㄋㄟ~~



用完餐~大家也解散了~今天又度過了一個美好ㄉ時光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