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   星期四   天氣: 大晴天~

早上出門上課時天氣真得好到爆ㄋㄟ~~

連走路上學時都感覺到炎熱喔!!

昨天下午就和惠桑約好,今天放學要一起去健身房運動喔!!

東京體育館離學校很近坐總武線電車只要四分鐘就到了!!

嘿~嘿~這還是我第一次來東京體育館ㄋㄟ...

從外觀看~感覺好大喔!!

這裡是要前往健身房的路口....沒錯~~沒聽錯啦~~我真的要去運動喔!!

機器售票處!!在東京很多都是機器買入場卷,真的非常便利喔!

單純健身房的門票是450日圓(2小時),如果是要游泳的話2小時是600日圓.

今天只有單純選擇健身房!

裡面的健身設備器材好多喔! 但人潮也很多喔~

一開始我是先使用跑步機,連走帶跑運動了30分鐘....太久沒運動..真得有點吃力ㄋㄟ ...

但惠桑都一直再踩腳踏車,所以我也過去踩了20分鐘的腳踏車...流了好多汗...

我只能說: 流汗的感覺真的~真的~很棒~

我的旁邊就是惠桑~瞧她玲瓏有致的身材可是運動出來的喔....因為她真的很喜歡運動!

後來她帶我來拉手臂訓練...

每個運動的人都好認真再訓練自己..




結果~服務人員就來告誡我: 小姐,這裡是不可以照相喔!!

所以原本還要拍很多健身的照片..就....

運動完~這裡還可以盥洗及泡澡喔!!

太久沒運動 ,身體的機能真的會衰退ㄋㄟ...像今天運動時間大約才一小時,卻感覺身體很疲憊...

而且還多處痠痛,真得是太遜了喔!!

希望以後自己會常來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