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夏天都可以在池塘裡看見盛開的蓮花,但要賞到最多最美的蓮花還是要親自到台南白河給它朝聖一下才行囉~所以今年7/24 就前往白河朝拜啦~

白河的賞蓮區分為很多區塊,但每個蓮池都非常大.而且去的時候剛好蓮花都盛開了

因為可以拍的蓮花實在是太多株了~所以就隨便捕捉囉!!

邊聽著大陸歌手烏蘭托雅唱的"蓮的心事"邊拍照,哇~那種氛圍實在是太棒了~

蓮的心事

詞:孫紅鶯 曲:薛承勇

只為你轉身的一個凝視
我就為你祈盼一輩子
只為你無心的一句承諾
我就成了你的影子
幸福為何總是點到為止
想念就從那一天開始
每天仰望你綠色的窗子
無聲的呼喚你名字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花開一次
多少人讚美過蓮的矜持
誰能看懂蓮的心事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心碎一次
多少人猜測過蓮的心事
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幸福為何總是點到為止
想念就從那一天開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ps: youtobe找不到這首歌可以和大家分享





這也是蓮花的一種喔~它叫大王蓮.真的很大~

而且只要是50 kg以下的遊客都可以花50元坐在大王蓮上拍照喔!!

我一直央求老闆讓我坐上去....但老闆看我的樣子應該是超重很多....所以怎樣都不讓我坐




不能乘坐大王蓮是一種遺憾,只能想說減到 50 kg 以下再來雪恥吧!

但這種數字對我而言還真的很困難ㄋㄟ~因為那已經是十年前的體重了

好吧~我還是好好拍照吧!!至少這是自己可以好好掌握的~

 

接下來就是蓮花秀囉~

這些照片都是沒有修片的喔~










所以台灣還是很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