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敗犬女王電視劇很夯....因為我都固定到中壢的安德魯划刀髮藝找Andy老師用頭髮,每次想換新造型都是他幫我決定得,而自剪了短髮後又想再留長髮,他就提議想幫我燙敗犬頭?????

剛好我的個性也是勇於接受嘗試不同的髮型變化所以就答應了.第一張照片是剛完成這個造型,感覺還不錯,因為還蠻時尚的...

但漸漸的就發現前面那兩條瀏海有點不方便ㄋㄟ...就有想剪掉的打算順便補染髮根.

剪髮當天~Andy老師規勸了半天還是無效,因為我說:我想剪妹妹頭(厚劉海),因為我也沒嘗試過厚瀏海妹妹頭.所以底下的那幾張照片就是Andy老師拍得,說幫我留做紀念順便放在他店裡的部落格~

剪完後~我並沒後悔,只是覺得瀏海對女生的造型變化好大~

但是在日本想用頭髮更是天價,一般純粹剪髮大約就要3800日圓以上了吧,更別說是燙染頭髮了!看來這一年我是想都別想要去日本的美髮院~

這兩張照片時間距離快一個月了~



剪完染完頭髮後就是現在的模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