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東京也快三周了...對於飲食也漸漸習慣了,但大部分早餐和午餐還是在家裡吃居多.原因無他當然還是為了省伙食費.所以每天放學後去超市採購成了我每天要做的工作了.但也因為如此可以滿足我採購的慾望.

早餐大部分以土司.水餃.稀飯.配奶茶.果汁...這樣一餐成本大約為100日元,但吃得很飽喔~但如果外食一個簡單的麵包大約120日圓以上,配上一瓶果汁,少說一餐要花300日圓左右.

午餐還是以外食為主,當然有時也會下課後衝回家做午飯.外食一人預算大約650~850日圓(還是普通定食).但自明天開始準備帶便當上學囉~~~

晚餐大部分都很豐盛,但有時也會煮麵啦,或者只吃炒青菜...總而言之每晚做菜也是成為我每天必備的工作了,但不管我怎麼煮,他總是吃得精光並且讚不絕口...所以現在我也樂得每天下廚練廚藝!!!

土司烤熱後加蛋加火腿再加特別的醬~嗯!不輸美x美喔!!

中天中午的午餐,烤魚定食.在日本吃烤魚感覺比台灣吃烤魚定食還划算.而且也比較道地與可口ㄋㄟ!不然我平時並不愛吃魚(我是連生魚片都不吃的),但我只吃烤魚~又香又沒魚腥味!這餐算吃得很滿足,也是在日本的第一條魚喔~

 

這是7/14的晚餐.右邊那盤烤牛肉是犒賞自己的胃,不然每天都吃豬肉(都快變成豬小妹了)~這樣豐盛的一餐成本大約要900日元吧,但在餐廳吃應該要3000日圓吧~真的不誇張啦!因為一盤炒野菜(蔬菜)就要450日圓了...現在在日本生活真的知道米價及菜價了(沒辦法~在這生活總會想辦法摳錢的),省下來的錢才可以出去走走..看看其他城市的生活ㄚ~


某一天的晚餐~天婦羅配小黃瓜(讓我想到基隆廟口~)這樣吃也很慢足了!總之~既然選擇了這樣的生活就好好體驗吧!不過每天都吃這麼好....好像離我的減肥計畫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