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聚餐完回到家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所以今天11點才起床!

今天計畫的出遊還是以東京為主....在七月初我就買了一件日本和服(日幣3990元),兩次參加煙火大會本來都想穿,但又怕太熱及不便而作罷,而今天怕再不穿就會在衣廚放到發霉^︿^...

第一次穿和服很不會穿,困難的是衣服中間的帶子根本不會綁....真是傷腦筋!弄了半天還是綁得不好看...頭髮及彩妝都是自己可以輕易搞定,但和服真的困難度較高ㄋㄟ!沒關係吧!可以回到當時購買的地方請門市小姐幫我綁丫!所以就先隨便亂綁出門吧!

哇!日本人果然都會綁合服的帶子喔!瞧瞧她幫我綁得多漂亮丫!不過我有偷偷學,所以下次再穿應該可以自己綁囉!

今天髮型的祕密武器,出門時大花的髮飾還沒買,所以只有用右邊的髮夾及髮插來固定頭髮.實用髮插超好用.大花髮飾是在上野的戰利品!

在日本穿和服出門並不會引起旁人的異樣眼光,因為在街頭還是會看見穿和服的人穿梭,所以我即使穿這樣也感到很自在,只是我腳上穿的是拖鞋而不是木屐鞋~~

上野位於東京都台東區,作爲從東京通往東北地方的鐵路交通的起點站,素有北大門之稱。包括 JR 新幹線在內,這裏集中了 6 條以上的鐵路線,與銀座、新宿、池袋、澀谷同爲都內不多見的繁華街區。

從上野車站到禦徒町車站有一段鐵路護欄,以該護欄下方爲中心,有一條通稱爲阿麥橫的阿麥橫丁街。它發端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不久在這裏出現的自由市場,現在店鋪林立,總數超過 500 家,從日用品到高級進口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而且價格便宜,平時這裏總是人山人海,熱鬧異常。尤其到了年底,這裏的大減價促銷場面甚至成了東京庶民生活區中一幅社會風情畫.

非常熱鬧的一個景點,連觀光團都來了.

一個賣現切的水果攤,生意好的不得了,我看切水果的老闆手都沒停過,因為水果真得是新鮮又便宜,所以好好吃喔!我們買了兩串鳳梨~~

逛逛百貨公司,頭上的大花髮飾就是在這買得ㄛ!琳瑯滿目的商品!!

襪子專賣店~~

今年在日本街頭看到不管男男女女都戴紳士草帽,Alan桑也在找尋適合他的帽子,但都沒中意的~~

PS: Alan桑今天是中國風ㄛ...

我再次提議要去拍日本風VS中國風的大頭貼,所以再次走進電動遊樂場找尋大頭貼機器!費用一樣是400日元,但有上次的經驗後這次就知道怎麼拍了...

拍完大頭貼後也利用此地的攝影棚留下穿和服的照片吧!側面一張~~

俏皮的也來一張吧~~

裝可愛的也來一張吧~~

最後是兩人的大頭自拍像~~

大頭貼成品出爐囉!!嗯~~還不錯喔!我喜歡!!

上野車站西側有一座以面積廣大著稱的都立上野恩賜公園。公園中有日本最早開放的動物園──東京都恩賜上野動物園,還集中了東京都美術館、東京文化會館、國立西洋美術館、國立科學博物館和東京國立博物館等文化設施,成了市民休閒活動的最好場所。

公園是無料的ㄛ!!

身後是一個很大的蓮花池,因為現在還是夏天,所以還是可以看見盛開的蓮花在綻放!


公園內的造景..小瀑布.

喝茶聊是非及賞蓮的茶屋,感覺還不錯,但我們沒進去消費ㄋㄟ!!

不忍池!很多人悠閒在划船!此處也是春天賞櫻花的著名地點之一ㄛ...

租船處~~

不想划船,悠閒地坐在椅上看人也是一個不錯的娛樂...

我最喜歡這裡了,因為上面都是櫻花樹,可以想像櫻花盛開時的壯麗...所以到時還要來此賞櫻

身後是一座寺廟ㄛ~~

這樣就很有日本風吧??!!! ^-^


老實說,上野恩賜公園真的還不錯,只是流浪漢太多了(有點破壞公園的畫面)...但漸漸地我發現整個東京都真的很多流浪漢....

逛公園完已經六點多了,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在叫了,所以今晚的晚餐就在上野吃拉麵囉!!不知為何吃了這麼多拉麵就是沒築地的拉麵好吃....

離開了上野前往六本木~

在六本木有很多讓外國人玩得很開心的夜總會。有世界上有名的搖滾樂咖啡廳和最大的Disco舞池「VELFARRE」。另外國際餐廳也很多,不用擔心沒有吃飯的地方。如果真不知道去那裡好,那麼到六本木Hills肯定是個不錯選擇。這裡開設了餐廳、電視台、超市、酒店、東京都最大的多廳戲院等各式各樣的休閒場所。而以現代藝術為展示核心的森美術館就位於最高層的54樓。觀望夜景最佳的360度玻璃展望台「TOKYO CITY VIEW」就位於52樓。但我們卻被東京鐵塔而吸引了~~

之前在台灣時也曾經和旅行團來到東京鐵塔,但當時是白天,而今天卻看見夜晚的東京鐵塔.東京鐵塔曾經是東京的地標,但漸漸地被其它景點取代了.所以我們到時沒有感受人潮洶湧,當然觀光團體還是有來囉!

簡介上說東京鐵塔是世界最高的獨立鐵塔,標高333米,而巴黎艾菲爾鐵塔才320米.所以上到特別眺望臺(250米)欣賞東京的夜景也不錯喔,門票是1420日元.但去過東京都廳看過夜景的我們這次就沒上去鐵塔了.


還是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吧!!

剛好東京鐵塔50周年!!

果然今天又度過充實又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