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老師給了每位同學一個大作業,就是上台用日文介紹自己的家鄉,Alan桑是排到星期二早上,而我是今天早上.

Alan桑真得很認真在準備他的演講稿,因為老師要求大家盡量要用背得(不要看著演講稿念).所以昨天他真的表現不錯喔!!因為他都沒看稿子全程用背得.演講完同學還要問問題,一個人的過程大約十分鐘吧!

今天早上輪到我,歲然歷經很多場上台演講的我,但早上時還是會緊張ㄋㄟ!因為用日文真的是第一次!我的稿子不長,大約四分鐘就可以說完了,但中間的過程還是會有忘詞的地方,但大家都給予肯定的掌聲.....我想這也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畢竟站在台上與坐在下面聽課是不同的感受....

其實每位同學都是很認真在準備滴~~



看看我們這位來自泰國的同學還準備海報ㄋㄟ!(他的職業是東京上智大學的教授ㄛ!)果然也是一位好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