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 天氣晴.

大堡礁南北綿延2000km,世界規模最大的珊瑚礁群,這個歷經200萬年形成的海域,散布著600多座島嶼.來到凱恩斯不到大堡礁一趟就算白來了.這個一直再下沉的景點,也許~某一天,它就不見了.而今年炒得沸沸揚揚徵島主的徵選賽也再度把大堡礁的美與名氣拉到世界的焦點...

而我只是一位很單純的遊客,只是希望一睹大堡礁之美.

坐在前往大堡礁的遊艇上,甲板上吹吹海風,做日光浴,乘風破浪,不怕曬黑,只期望老天賜給一個艷陽天~

一輩子一定要來一趟的地方,也是眾多潛水愛好者的潛水天堂,可惜我不會潛水,也沒有水底照像機,無法把大堡礁的海底世界用照片記錄,但一切的畫面與回憶在我心裡ㄉ..彷彿只是在昨天...

換好裝備,帶上浮潛管準備一覽大堡礁的海底世界囉!!

還要換上蛙鞋才行ㄛ~~

不會游泳只好圈上浮條吧! 我要下水囉!

海底世界真的很美,看見魚群快樂又自在游來游去,也看到不同種類的魚群及各式各樣的海底植物,真的要深潛才物超所值ㄋㄟ!

浮潛完坐上潛下海底的玻璃船吧!

我盡力拍了! 因為相機不夠讚....

準備回凱恩斯市區囉~~雖然有點倦容,也曬ㄉ黑黑ㄉ,但能來一趟怎樣還是值得ㄉ...

似乎白天泡海水泡得還不夠,回到市區的海水浴場繼續玩水吧!!

12/19 . 目的:道格拉斯港

從凱恩斯到POST DOUGLAS 的庫克船高速公路是一條景觀特殊的優美公路,而此段就是馬林海岸,在綿延26km的海岸線上散布著獨樹一格的度假小鎮,有以高級區聞名的小鎮~~棕梠灣~~也有熱帶雨林區特有景觀的小鎮.可眺望珊瑚礁海岸的小鎮~~凱瓦拉灘kewarra beach.

四哩灘beach.


這家位於道格拉斯港的SHERATON MIRAGE飯店,超級高檔...可惜對於我這背包客而言,這實在太浪費了,看看就好,留待中樂透再來住吧...

結束了五天四夜凱恩斯行程,在飛機上遙望凱恩斯又是不同的心情,至少這一刻你是認識它的.再見了~大堡礁...

下一站即將前往澳洲的紅色中心點~愛莉絲泉.

一部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我愛你~打饗了祂的名氣...

待續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