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後就發覺今天特別ㄉ冷,一看氣象報告原來今天日本都是低溫特報,東京最低溫只有10度,而日本內部及高山都開始下雪了,應該是冷氣團來報到囉!!

早上出門上學時抱著昨晚打包ㄉㄧ箱包裹,裡面裝滿了我對家人ㄉ思念,畢竟已離家四個多月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畢竟也算第一次離家那麼久喔(但後面還有好幾個月呢...) .坐上電車到學校後,火速衝去郵局想說趕快趁上課前把包裹寄出....誰知?郵局還沒營業...只好把包裹再抱回教室囉!

中午下課後~再度前往郵局寄包裹,因為我ㄉ包裹太大箱而且又超過2kg,所以無法用小包計價,就這樣運費就花了3500日圓(有點貴啦!),但這包裹三天後就會到家人手裡,真想看看家人收到包裹ㄉ表情.

日本甚麼東西都有,對於家人我還是送上最實穿ㄉ冬衣,畢竟台灣冬天也快了,上圖是送給媽媽ㄉ外套,因媽媽喜歡旅行,所以這件應該很實穿...

下圖是禦寒又帥氣ㄉ背心三個不同顏色,三兄弟一人一件(我可是一點都不偏心喔...)

希望他們都會喜歡我精挑細選ㄉ禮物.

對於家人ㄉ愛我很少會說出口,(好像對情人說比較容易),所以大家常常會忽略家人ㄉ關心. 從小就叛逆ㄉ我一直是媽媽最傷腦筋ㄉ小孩, 在小孩成長過程中,或許我還真ㄉ讓她掉了不少傷心ㄉ眼淚,但隨著自己漸漸長大懂事後,心裡最直接ㄉ想法卻是想與母親分享所有未來ㄉ一切,真ㄉ很想對她很好很好,能給他最多ㄉ物質生活(但老人家心中所想ㄉ是: 我不想要你們任何東西,只要幸福快樂就好!) 很簡單ㄉ禮物卻是最難達到ㄉ境界....今年年初解決了大問題能得到家人ㄉ諒解與支持,心裡也很感到欣慰,套一句話說:家裡永遠都是最好ㄉ避風港....

親愛ㄉ家人:希望你們在台灣一切健康快樂,心想事成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