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只待了一星期~大部分ㄉ時間都在家陪媽媽居多,當然還有弄頭髮啦~

所以感覺自己也好像被當成客人般ㄉ被招待~~

以下都是我ㄉ家人喔~謝謝你們ㄉ支持與關心~我在日本一切都很好喔...希望你們也都一切安好!!

晴晴~這次回來發現她長大了,會說好多話,也會叫我"姑姑"了~

出國前感覺她還是嬰兒~現在已經是小大人囉!!但還是好喜歡玩溜滑梯!!

還有~超愛吃薯條沾番茄醬~小心.吃太多~會變小胖妹喔!!

同樣ㄉ腳踏車~但小朋友長得好快...感覺這車好像太小囉ㄋㄟ..

最喜歡和晴晴一起唱歌~她總是一直說:再一次~再一次~一首歌至少要唱20次以上....這就是小朋友ㄉ可愛~總是不會膩...

1/3 這天晚上二哥邀請大家去他們新家吃火鍋~這也是今年第一次ㄉ全家聚餐~

因為只有一個小朋友~所以大家都疼~晴晴也是媽嗎現在ㄉ精神寄託喔~

豪宅主人~二哥和二嫂!


未來ㄉ大嫂~和大哥...你們加油喔~~早點請大家喝喜酒ㄋㄟ~


晴晴和媽咪~嗯~~還是有點像啦!




媽媽,我,和弟弟~~

恭喜弟弟一切又步入軌道了~加油喔~趕快存錢來日本玩吧!!!

小朋友ㄉ一舉一動總是成為大家ㄉ話題~


可愛ㄉ晴晴~下次再見到妳~又長大囉!!要想姑姑喔~

這是最有成就感ㄉ一刻~因為她在我身上睡著了囉~~




1/5 晚上,大哥請大家吃薑母鴨,算是幫我再次送行~因為1/6就要離開台灣了.....

家人都很關心我未來ㄉ發展....謝謝大家ㄉ關心喔~

因為回來ㄉ時間很短,也沒機會和一些同學及朋友聚會~

總之祝大家: 一切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