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東京ㄉ住宿讓我有點意外,因為市區內ㄉ飯店都大爆滿(可見大家都在此時湧進京都賞楓ㄛ~),在不得已ㄉ情況下,定了YHA. 這是第一次在日本住YHA,但之前在紐澳旅行自由行時,YHA一直都是我最佳選擇ㄛ~ 而這家宇多野YHA位於離市區要40分鐘公車車程,算有些郊外了.但從京都車站坐巴士還是交通方便~

11/13 晚上到飯店已經晚上七點多了,但這家YHA卻是我住過最高級ㄉYHAㄋㄟ~整個飯店都是木頭蓋ㄉ,走在屋裡還能聞到木頭香味,住宿一晚一人是3300日圓,當然我們沒選和別人一起住的那種房型,所以是兩人一間,但價錢還是一樣ㄛ~~

以下是內部介紹囉:

閱覽室~

休息區~

乾淨ㄉ廚房!住YHAㄉ好處之一也是可以自己開伙~當然這次我們都沒開伙囉!! 度假嘛~

11/13 晚上八點剛好有京都味噌湯教學,反正不用錢,加減學~ 好好吃ㄉ冰淇淋ㄛ~~

現場可以三名自願者幫忙切菜~當然是不能錯失機會囉~

前面ㄉ小姐別偷拍我喔~ 我可是很認真ㄋㄟ~

來~笑一個~我很開心再切菜喔~

隔壁ㄉ加拿大大哥有來台灣玩過三次ㄛ,他說: 台灣人很親切,台灣美食好好吃,還有風景也很漂亮喔~~謝謝啦~

果然被我猜中,教學完~成品,京都味噌湯成為大家ㄉ宵夜了! 嗯~好喝~好喝~

11/14 早晨是一個大陰天~ 屋外ㄉ紅葉~

11/14 ㄉ穿著~


11/15 一早是大晴天囉~ 果然還是有陽光拍起來比較美ㄋㄟ~

可以讓大家在戶外休息ㄉ休閒椅~


房間有兩層~ 中庭~


餐廳外,可以邊用餐邊欣賞庭園~

屋外ㄉ庭院~ 還蠻有奇模子ㄉ~



我們說好~下次來京都玩還是要來這裡住,因為便宜又大碗!!

YHA ㄉ鄰居都是豪宅~真ㄉ這一區好像都是住有錢人ㄋㄟ~


附上官網, 讓有興趣ㄉ人參考ㄛ~

http://yh-kyoto.or.jp/utano/index_j.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