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  星期六  天氣: 早上陰天,但中午就開始放晴囉~

這次來京都ㄉ目的其實是在國立京都國際會館有藥學會展覽, 而今天Alan桑要來這裡見一位很重要ㄉ台灣客戶,所以才會來京都行.

早上在京都車站買了兩日通票2000日圓,真ㄉ很方便也比較便宜,因為電車及公車都可以使用.

所以我們就坐地下鐵烏丸線直接在國際會館站下車.

託拜訪客戶ㄉ機會,我才可以來京都賞楓~謝謝ㄋㄟ~

下車要前往會館ㄉ通道就看見楓葉了~



因距離見客戶還有一小時,我們就先步行到會館旁ㄉ宝池公園走走,但沒想到公園內ㄉ楓葉已轉紅了~

我們練習拍照技術,果然Alan 桑是一位值得教學ㄉ好學生,在我ㄉ細心指導下,也幫我拍出了美美ㄉ照片~

接下來就是楓紅秀囉~

我喜歡有意境ㄉ照片,沒想到這小子還是有拍到ㄋㄟ~

我也幫他拍拍照,雖然男生都比較不喜歡拍照,但看到這張照片,他還是很開心ㄉ~

公園內~很多人優閒在散步~

隨處一看都是美景~

因時間ㄉ關係,Alan桑就先回會館工作,而我就一個人拿著相機逛公園囉~

 

剛好公園內有小學校再舉辦繞池跑步,所以整個公園相當熱鬧!

但我依舊繞著池子漫步~這個宝池還不算小ㄛ,但走起來相當ㄉ舒服,因為風景真ㄉ很不錯~只是可惜天不夠藍,因為還是陰天~



秋天ㄉ景色就該如此~美~

日本ㄉ秋天真ㄉ很不錯~






因為有層次感~所以讓人心情舒暢~



因露水~所以近拍楓葉~

有點夢幻ㄋㄟ~

在12點,我們離開了會館,而Alan桑也順利拜訪到客戶了,所以接下來就繼續賞京都ㄉ楓紅囉~~

下一站:大原~三千院 及 寂光院 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