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還有件很重要ㄉ事就是整理這頭不太喜歡ㄉ頭髮......

所以12/31就去熟悉又信任的中壢安德魯滑刀髮藝整理頭髮,我已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每次去~都要坐好久ㄋㄟ!!

我幾乎都把整粒頭交給我ㄉ設計師~Andy....他自己會幫我設計,只要把需求告訴他就好囉~

自從上次在東京燙了一個不開心ㄉ頭髮後,我就決心剩下在日本ㄉ這些時間不再去東京弄頭髮囉~~

因為還是台灣ㄉ技術比較好,而且設備也比較多,當然價格也是台灣便宜很多喔!!

這張照片~並不是我喜歡被虐待~而是~這才叫燙頭髮吧....不像上次在東京燙得甚麼機器也沒有???

所以導致頭髮一點也不捲ㄋㄟ~還讓我氣了好久喔!


這次除了加強捲度外~

還有補染髮根部分~ 所以是分了兩次進行!

12/31 燙髮, 1/3 才進行補染,當然這樣可以減少頭髮ㄉ傷害囉!!


看到成品還算滿意~

至少這個髮型會再撐六個月囉!!

 

開心和設計師合照~~因為很像老朋友囉!

附上網址,有興趣要整理頭髮ㄉ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hair-andr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