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  星期二   天氣:下雪天 

昨晚真的睡得還不錯,我想是溫泉ㄉ療效吧!

早上五點就起床了,因為要趕公車及電車從洞爺湖到俱安縣的ニセコ滑雪場去滑雪喔!!

依舊再一次泡完洞爺湖溫泉及用完早餐才出門~

外頭一樣好冷,只是雪沒再下了!

我們必須先坐上AM7:36分從洞爺湖發車ㄉ公車,到洞爺湖火車站再坐8:08的普通電車到ニセコ車站.

所以必須準時到車站,不然就會很麻煩,因為車次很少班...

還好~很順利坐上電車了! 車站都是雪~電車也積雪了~

或許是太早了~電車內空蕩蕩ㄉ~

車程大約要兩小時半,因為中間還要到長方部轉車,車資大約是2030日圓!

在車上就只能聽音樂在欣賞外面ㄉ雪景喔!

終於在AM10:36到了ニセコ車站! 奇怪~遊客不多喔????

不過從外面看ニセコ車站卻很不一樣ㄉ車站味道喔!

因為沒有公車可以坐,再不得已ㄉ情況下只好坐計程車先到今晚入住ㄉ飯店: 甘露之森飯店.

計程車果然不便宜,花了2690日圓坐到飯店.

辦理好入宿手續後, 看看房型還不錯,但一泊二食一人是8500日圓,算是有點高價,但聽說晚餐很讚啦~

之後就準備前往飯店附設的滑雪用具出租店囉~

這是Alan桑第二次滑雪,但對我而言卻是生平ㄉ第一次滑雪,帶著有點緊張即興奮ㄉ心情....

全套滑雪設備一人是4000日圓ㄉ租金(限五個小時使用),但從帽子,手套,眼鏡,外套,褲子,到滑雪鞋,滑雪板整租用具,所以很方便,飯店也有專門巴士可以載客人到滑雪場~

我們選擇到ニセコ國際滑雪場,因為比較適合初學者~門票是3500日圓(也是五小時)...

到了滑雪場才知道真的很多人,我想大家都是開車族較多吧~所以在車站時才不見人潮洶湧,但在北海道

ニセコ滑雪場算是很有名氣的滑雪地方,因為雪夠厚也夠多!!

好冷~好冷~雖然流著兩行鼻涕卻也無法阻擋心中的興奮與喜悅!!

換上裝備後的Alan桑帥氣十足喔~一副好像很厲害ㄉ樣子ㄋㄟ....


但是換上裝備後的我卻顯得花容失色,因為真得好滑~~一不留神真的就摔倒了!!!






不知Alan桑再想什麼???竟提議帶我乘坐覽車到山上,然後再從山上滑下來~

我曾經猶豫過,因為我連站起來都有問題ㄋㄟ,他說,山上應該有比較平坦ㄉ地方讓我滑吧~

就這樣!!我坐上了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ㄉ慘痛滑雪行囉~


坐在纜車內,腳上是滑雪鞋(真的很重ㄋㄟ)及滑雪板喔! 先比勝利ㄉ手勢吧~雖然待會怎樣不知道???


到了終點後就要跳車下車,可是我根本就站不起來,還是工作人員把我抱到旁邊!

接下來是硬著頭皮往下滑,因為都是下坡所以就一直往下衝,我很害怕,就只能用屁股煞車....

所以就一直摔一直摔倒....摔倒是不痛只是那種無法控制ㄉ感覺很可怕.....

索性只能拖下滑雪板邊放在肩膀上,用走路的下山,而這時竟然給我下大雪.....

alan桑一直對我抱歉,因為他說不知道山上沒有平平的地方,全部都是山坡地.....

我也只能認份ㄉ慢慢走下山.....看到很多人都好厲害心裡真是羨慕極了~

途中~我也有試著再穿上滑雪板再滑行看看,但還時一直不停摔~摔~摔~,摔到屁股都快開花了!!!

好不容易走到山下休息ㄉ餐廳,點了一碗拉麵,脫下笨重ㄉ雪鞋,休息一下吧!!

用完餐~我已經無心想再滑雪了,只好請Alan桑自行滑吧~我繼續休息囉!!


到了下午四點多坐上飯店ㄉ接駁巴士回去休息吧!! 結束了我第一次很可怕ㄉ滑雪行~~



身體有些凍壞了~唯一想做ㄉ事就是去泡溫泉,飯店附設ㄉ溫泉也不錯喔~

邊泡溫泉邊回想剛剛滑雪ㄉ經過,心裡就在想,何時自己也可以變很厲害呢????我想還要很久吧!!

不過待會七點就有美味ㄉ晚餐囉!!


今晚晚餐ㄉ菜單喔! 共有16 樣菜~

泡完溫泉~氣色友好一些囉~現在就好好享用美食吧~來彌補下午體力ㄉ耗盡!!

這一道是海鮮莎拉,生魚片...共有六道! 新鮮就是美味ㄋㄟ!

炸蔬菜~


飯和清湯~

烤魚~

刷刷鍋ㄉ肉片~

餐後甜點: 焦糖布丁!!這道真得好好吃喔~

用完餐~再稍做休息~又準備再去泡睡前溫泉囉~~

今天依舊是很美好ㄉ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