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1 星期四 天氣:陰天變晴天 氣溫: 最高溫18度

這兩天ㄉ氣溫出奇ㄉ溫暖,好像春天一樣....白天穿上羽絨衣都會覺得炎熱喔~

因為這兩天ㄉ白天東京ㄉ氣溫都是18度,但明天開始又要變冷了~

今天上課是我這學期ㄉ第一次上台用日文自我介紹,還要說今年ㄉ抱負與期望喔....

昨晚拼命ㄉ背著我ㄉ日文演講稿,就是希望今天上台時可以很流暢ㄉ演說....

連昨晚做夢都在夢見我再說日文.....

果然是勤能補拙,練習是有差別ㄉ~今天ㄉ演說得到老師及同學ㄉ讚美....當然心裡是很開心滴~

因為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日文ㄉ弱點是什麼???

不過今天把稿子幾乎都被熟了後,再很流暢ㄉ演說時,其實是連自己都會感受到那種愉悅ㄉ感覺ㄉ~~

 中午放學後~和一些同學去學校隔壁新開ㄉ中華料理餐廳用午餐,才發現這些新同學大部分都是已婚族(班上七位新同學,只有一位是未婚族).

而且這些新同學中每個都大有來頭喔~~所以要好好像這些新同學學習與看齊喔~

大家很愉快用完餐後就解散了~

平常ㄉ我們放學後都還是會留在學校溫習功課~但今天感覺有些累就先回家休息了~

最近~我最常思考ㄉ問題其實是回台灣後ㄉ生活方向???? 每天幾乎都和他討論這個話題????

時間是走得很快得~回到台灣後的出路????未來ㄉ工作????漂流ㄉ地點???

 常在想~要是能再年輕十歲有多好......

但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ㄚ....與其做白日夢不如早點面對現實ㄉ生活目標吧!!!!!

就好像駕駛時要去哪個方向總是由自己決定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