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下午4:30~5:30

我想每個人來到函館應該都會上到函館山欣賞函館ㄉ夜景~

這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喔~

另外兩個是香港ㄉ太平山夜景,還有巴黎鐵塔ㄉ巴黎市區夜景~

所以我是三個都收集到囉~~

下午四點排隊坐纜車上山ㄉ人好多,不但買票要排隊(覽車來回是1050日圓),就連坐纜車都要排隊.因為大家都趕在這時候上山看夕陽及夜景~

所有ㄉ排隊都是值得~因為...

纜車漸漸往上攀爬時,景色也開始漸入佳境了~

~~看到函館市區了...好美喔~

還看到港口喔~

函館山大約才334m,但因函館特殊ㄉ地形,所以造就了不一樣ㄉ景緻~

海邊ㄉ夕陽~~戶外是真ㄉ有些冷...也沒辦法待太久...但又一直捨不得這些美景...

這是NHK電視台ㄉ基地所~

夜漸漸暗了~

開心興奮ㄉ合影~

我真ㄉ好喜歡這裡ㄉ風景~

夜晚一到,燈火一亮,又是另一種風情....

當然此時很多人...而且很多好ㄉ拍照位置都被業者占據了,這點我到有點意見....也覺得這些業者為了自己ㄉ營利而影響我們ㄉ權力....

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找小縫攅,就是希望可以在聖誕節這天ㄉ夜晚,開心和函館夜景合照作為日後美好ㄉ回憶錄~~

因為今天ㄉ天氣實在是太好了,所以今晚夜景ㄉ能見度才會這麼清晰~~謝謝老天ㄉ幫忙,讓我在北海道留下如此美好ㄉ回憶~~

尤其是今天又是聖誕節....更感受不同喔!!

謝謝Alan桑帶我來這麼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