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我都有油壓或是按摩ㄉ習慣,來讓身體放鬆及紓壓!

當然在台灣現在泰式古式按摩店也是如雨後春筍般一家一家開,一般費用都是100分鐘 NT:1000~1500 不等...

在東京也有泰式古式按摩ㄉ店,但2小時是12000日圓起跳,這種價格實在是讓我消費不起ㄚ~~所以每次經過時也只能望梅止渴吧~

這次來曼谷ㄉ原因也是來按摩,讓身體可以被動式ㄉ運動~所以來五天,我幾乎按摩按了四次....

第一晚: 泰式古式按摩2小時,450泰銖,加60泰銖小費.在泰國按摩,給按摩師小費是一種禮貌喔~當然金額多小是沒一定,就看個人對按摩師ㄉ評價囉~

很久沒按摩~第一晚按摩完真ㄉ是超舒服ㄉ說!!

第二天,我到了書上介紹ㄉ位於蘇坤蔚路24巷的Asia Herb Association,這家SPA店目前在曼谷有三家門市, 而照片中是位於東羅站ㄉ55巷分店~

外觀都是採橘色亮麗裝潢~

等候區~在櫃台先選擇想要做的療程,我兩次都是選精油油壓兩小時,加藥草包ㄉ療程! 一次是1200泰銖~

親切ㄉ櫃台服務人員,因為這家店相當受到新加坡,日本,台灣客人ㄉ喜愛,所以服務人員幾乎都會說英文,日文,但不會說中文..相當活潑~其中有兩位小姐,是我到另外一家分店時,她們也在場,還真是有緣ㄚ~


店內也有販售店家自製ㄉ藥草包~及一些商品...


按摩完還不想離開時~也可以到候廳室休息~


或許是因為一切裝潢ㄉ還不錯,價位或許對泰國當地人而言算是較高價位,但對我們這些觀光客而言真ㄉ是相當便宜與實惠喔~

所以我是第二天即第四天都來這家店報到,按摩完都可以洗澡喔~對於白天一直在急行軍ㄉ我,晚上按摩真ㄉ是最高級ㄉ享受ㄋㄟ~

第三天是腳底按摩90分鐘,400泰銖....

突然想起: 去年在芭里島時雖然是跟團旅行五天,但也是按摩按了四天~這種按摩ㄉ生活還真是愜意ㄚ....
來東南亞旅行ㄉ好處就是消費比較低廉~來這裡就會感覺花錢ㄉ樂趣!!不像在日本,物價高得嚇人,事事都要精算~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