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我真得起得好早,早上四點半就起床了,因為今天要去得地方比較遠~

即使是一大早,電車裡面還是滿滿的日本上班族~原來大家都起得那麼早!!

大約要轉2次車,從天王寺坐前往和歌山的電車,再從和歌山車站轉到紀三井寺車站就到了~

所以我是AM 7:28就到了今天的第一個景點也是著名的賞櫻所,只是名氣不太大吧!!

從車站步行到紀三井寺大約是10分鐘~

原本一個人門票是300日圓,因為還很早...所以我就省了門票錢囉~

一進園內就看見開滿滿的櫻花~看來這個地方真的值得來喔~

其實這個景點是我這次買的旅遊書 介紹的~要不然我也不會知道這裡~

現場看真得很漂亮喔~

因為還很早~所以遊客也很少! 真清閒!

看到這麼多人在這許願....所以我也忍不住在這杓子上許下了今年的願望~希望能美夢成真!!

怎麼拍都是滿滿的櫻花~

今天是正式一個人旅行的第一天,所以還是請了路人甲幫我拍了到此一遊的照片囉~

往高處走一點吧~


風景又是不一樣囉~可以看到海岸~

在AM8:44紀三井寺車站坐往下一個地方吧~ 串本~


一個本州最南的地方~但沿途的風景也是很棒喔~

在中午12:23到了串本車站~

位於和歌山縣最南部的串本地區內有本州最南端的潮岬,因為經常處於流入日本列島的暖流的影響之下,本地區漁業資源豐富,海水碧藍、透明度十分高。


但我要去的地方是橋杭岩~距離車站是2km.

為了節省時間~我還是選擇塔計程車前往吧~車資是730日圓~


來的時候剛好是退潮,所以這些岩石就感覺是在地面上了~

近看時~覺得大自然真的太神奇了...

這些岩石到底是如何形成的呢??


慢慢欣賞~因為時間有限~沒選擇坐計程車回車站~而是走路回車站吧~省錢又運動!!

但很高興能來到這麼特別的地方~

雖然是乘坐上計畫中的電車,但沒想到這班是特急的電車,基本上青春的車票是不可以乘坐...

但每個時段我都是計畫好的~所以沒輒~只好多付1370日圓,乘坐特急電車前往新宮吧!!

雖然是45分鐘的車程~但沿途的風景真的是有夠美的啦~尤其是海景~


所以我就只能盡量欣賞眼前的美景囉~




碧海藍天~真棒~


感覺這海水好像很透明~


這些照片都是在火車上拍得~感覺有些成就感ㄋㄟ...


像不像愛心ㄚ??




下一站~熊野神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