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  星期一  天氣:晴

到了新宮車站是PM 14:14. 其實我原本是要前往另一個地方~熊野速玉大社,但卻坐上巴士去了另一個景點~

而且這一坐車程又是70分鐘,車資要1500日圓~

上車前~聽車站的站長說,車程是25分鐘ㄚ~難道我被騙了~

還好~我甚麼都不怕....

熊野本社也是日本的世界文化遺產之一~所以離新宮有點距離,但沿途風景也很秀麗喔!

這是巴士下車的地方,也是新蓋得遊客服務中心!

熊野本宮大社屬於和歌山縣東南部的吉野熊野國立公園,與熊野速玉大社、熊野那智大社一起並列為熊野三山,是全國3000多熊野神社的總神社。

沿著階梯往上走~就會看到國寶囉~

沒想到這裡也有櫻花...

到了~就是這個特別的神社建築~ 這個屋頂真的很特別~

將烏鴉作為神的侍者的大神社,最初建造在熊野川、音無川、岩田川匯合處的中洲大齋原上,19世紀末被大洪水沖走後,才改建在現在的位置上作為正門的神門、參拜殿、祭祀神的神殿等在古色蒼茫中讓人感到沉著安祥,好像在對人解釋什麼...人們對熊野本宮大社如此篤信。

我也虔誠參拜著~

但來到這裡一定是要去熊野古道瞧瞧喔~

哇~沒想到又看到開滿滿的櫻花ㄋㄟ~好棒喔~

天氣真是棒~

這水應該是喝得吧~我有喝喔,很甘甜!

自14世紀起,在當地老百姓的生活中就形成了參拜熊野的習慣,當時有“螞蟻參拜熊野”的說法,由此可見參拜人數之多。

綠茵叢中鋪有青苔石階的熊野古道邊上有描述參拜歷史的古跡和石碑,許多人喜歡將熊野古道作為散步線路!!

走在這樹林間真得很舒服喔~

不知是天氣好還是風景美~雖然是一個人旅行,但我並不覺得寂寞ㄋㄟ...

沿途欣賞了好多的櫻花~

雖然待會又要再花1500日圓再坐巴士回新宮車站,但現在想想看到這些美景好像都值得囉~




回到新大阪已經晚上10點半了~ 早早出門,晚晚才回到飯店!!

沒想到這麼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