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星期日  天氣: 大晴天囉

今天是旅程的最後一天了~雖然昨天行程很操,很累.但還是很開心~

所以今天還是八點就離開飯店了,準備邊走行程, 邊回東京囉~

第一個景點: 位於名古屋附近(坐電車只要10分鐘)的舞鶴公園~也是櫻花百選所之一.

一出車站就到了~所以我就背著我的大包包 ,邊逛這個公園~

沒想到還這麼早,公園內就那麼多人...

天好藍~感謝老天,在我旅行最後一天時賜給我一個好天氣~

日本賞櫻季時,日本人真的都在櫻花樹下賞櫻~野餐!

公園內還有別的景點啦~

似乎發現我在拍照,所以路人甲就在比ya~


這是志工扮得喔~可愛吧!


很高興~又發現一個賞櫻所~




真得是很棒的一個景點喔!!

AM10:43來到浜松車站! 來這裡坐什麼???待會就會嘆為觀止喔~

從浜松車站要坐一小時的公車才會到我想去的浜松花公園~

就是這裡囉~這裡是位於愛知縣與靜岡縣的交界點 はつまつフラワ‐パ‐ク。

濱松市花卉公園,栽種著約 3000 種類 10 多萬株植物,1970開園至今.

門票是800日圓~

像不像歐洲啊?

這也是鬱金香喔~

這是我吃午餐的地方~棒吧~

因為整個公園的腹地很大~所以一定要先吃飽再行動!

還有我愛的百合花!

到處都是鬱金香ㄋㄟ~


首先是櫻花秀~

真好~又是滿開的櫻花~

其實園區內櫻花的品種也是很多種類喔~



各有特色囉~





接下來是最美的畫面喔~鬱金香和櫻花爭奇鬥艷~到底是誰比較美呢?










要進入整個園區內最壯觀,最美的地方囉....

今天是我這輩子看到最多鬱金香的一天~



好夢幻喔~








所以今天人潮很多...







這裡真的很棒ㄋㄟ....

離開花園, 要去遊濱名湖了~因為我是買遊船和花元的套票1500日圓,可以乘船一小時遊湖!

 

濱名湖位於靜岡縣西部,與愛知縣交界的位置。

古時候是一個淡水湖。由於 15 世紀末發生的地震,震塌了封閉著湖口的沙壩成了與遠州灘相通的湖泊。此後,由於 16 世紀的海嘯湖口被沖得更寬,成了目前那樣湖岸線複雜的鹹水湖。

PM5:00從浜松車站要坐電車回東京了~

到東京時已經是晚上21:29.

扎扎實實的日本14天青春紀行,也在這一刻畫下美好的句點.

從四國一路北上玩到東京,雖然很累,但卻是收穫滿滿ㄋㄟ!!!

YA~今年追櫻型大成功喔!!!

PS: 後記~4/21終於把這趟旅程的回憶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