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  星期:四   天氣: 是一個下大雨的一天~

回到台灣已經是第五天了~一直想著從4/20後的部落格都沒更新~

從決定回台灣後就匆匆要處理一些事,所以就一直整裡忙著打包...

4/27 下午等著日本的郵便局工作人員來家裡收我已打包好要寄回台灣的行李,沒想到短短在東京的十個月可以增加這麼多的行李,表示自己在日本也敗了不少東西喔~

決定走海運比較便宜,但還是以公斤計算費用,雖然服務便利,但這幾箱行李還是花了不少運費!!

但總比在機場被罰超運還划算啦~

學校在4/26就辦理了休學的動作,學校很乾脆退了該退的費用,沒有額外多扣什麼費用~

所以今天晚上同學幫我們辦了送別會,地點就選在這個LOVE景點附近的餐廳~




這家是義大利餐廳,當然除了吃吃喝喝就是敘敘舊,話別一下囉~

沒想到有天也會輪到自己成為別人歡送的對象~同學們,謝謝大家的心意了!!


這張是大家在地鐵車站話別時,離情依依的紀念照~

這些一起讀書的回憶我一定不會忘記大家的~大家也要保重喔!!

4/28 星期三中午,和惠桑約在學校附近的餐廳碰面吃飯,順便提早送她生日禮物~

當然今天一整天都是離情依依日~

和惠桑用完餐回到學校,找了最有幽默感的山田老師道別,因為她最意外為何我們提早要回台灣?

寒暄完~終究還是要道別~

和這麼多人道別,只有和山田老師擁抱的這一刻,我才忍不住哭了起來,而老師也似乎有些捨不得...

我以為對於離別,我早已適應了不傷悲,沒想到~我還是有些的捨不得....畢竟在這個學校也待了十個月~

但天下無不散場的電影,人和人之間本來就不會一直在一起啊?

而分離不就是為了下次見面做準備嗎?

今天也是我最後一次去俸仕園教會上課的最後一天了,當然更要親口對岡本老師(穿紅衣者)說再見及謝謝,

感謝岡本老師這半年來的日語教學,而今天老師送我的最後一句就是"一期一會"~真的很貼切的一句日語銘言ㄋㄟ~希望和老師下次會在台灣見面~

4/29~5/5是日本的黃金週,所以是連休假! 但我們老早在3月底就訂了這個賞花行程!

富田賞花行!所以今天這個電車也算特別電車喔~

天氣還不錯,當然心情也不錯囉~雖然快回台灣了~

我們是買套票,電車,花園門票,午餐,這樣一人是6300日圓~

但今天最主要是來看藤花的...

今年的天氣應該是有些異常,所以藤花都還沒盛開ㄋㄟ...


但還是很開心囉~欣賞風景本來有時都要靠運氣....

開心的四人遊~


今天的午餐還不錯喔~

下午我們到了公園玩~謝謝妳們~

一起出遊真的很開心,是一個很棒的回憶喔!!


4/30  今天的天氣更棒更藍天,今天和劉桑的老公約好要一起去採草莓.

熱心的張桑開車在我們去郊外踏青囉~

第一站: 濱海休息站.四面都是環海, 把高速公路蓋在海上的感覺~


今天是居住在東京最後的出遊囉~

11點多~終於來到了千葉縣房縱附近的一家草莓園~門票是一人 1200日圓,吃到飽不限時~


哇~好漂亮的草莓喔!這是我在日本第一次採草莓,但日本的草莓園和台灣的草莓園真的不一樣ㄋㄟ~

日本的草莓園是室內的,而且草莓都不會貼在地上, 所以草莓都好乾淨,也不用洗就可以吃了~


只要蹲在地上,結實累累的草莓都在頭上任你採,任你吃~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邊採,邊吃,邊聊天,真的是很愜意ㄋㄟ....

我一共吃了50顆大草莓喔~其實老闆也很聰明,雖然是吃到飽,但一直吃草莓,能多會吃呢?

只是這種體驗是真的還不錯啦~


離開了草莓園,我們到了別的景點走走~

這裡也有籐花ㄋㄟ...

水池裡的烏龜吸引了我們三人的目光....真的很有趣.因為大家都要爬上岩石上曬太陽....有人為了要卡位就不惜把其牠烏龜給擠下水裡...

藥師佛殿~

感謝張桑4/30的一天陪伴! 台灣再見面囉~

5/1 星期六早上九點離開了居住10個多月的新宿公寓,因為之前行李都寄海運走了,所以身上背著登山包,手推一個行李,就這樣前往成田機場了~

對我而言~這些在東京的日子是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人生體驗與回憶,

或許回到台灣後,一切從零開始,但對我而言~我是不會後悔來日本~

我在日本走過的地方,是很多居住在日本的日本人都沒去過的地方~

在日本雖然沒有車,但因為日本的交通便利與觀光業的發達,讓我能夠去到很多美麗的地方!!

走越多,看越廣,發現自己的心境也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