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後的生活似乎每天都是很忙碌的,好像我已經很習慣這樣充實的日子~

怕自己一嫌慌下來,就會深感等待的痛苦與無奈.....

今天在街上,正要騎車回家時,竟然遇到了很多年不見的朋友,當然是我先認出他...

來不及反應,因為壓根就沒想過會再遇見, 即使曾經想見時去尋找時也都遇不見....

 更何況是在這麼偶然的情況下相遇呢....

寒暄了幾句,因對方在上班,也不好意思在大馬路上閒聊太久....

至少~我知道對方此刻是過得很好的,這樣就足夠了...

選擇原諒~願意開口說話~我想這樣就很足夠了!

異鄉的人~為了別人~在他鄉落地生根~或許這都是每個人的宿命吧.....

今天的相遇,我真的很高興....希望你能繼續過得很快樂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