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位台灣女生在長灘島的部落格爆紅,看完人家的部落格讓我有感而發.因為長灘島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細白的沙灘,綿延七公里的海岸,真的就像她的部落格形容般的如此美麗.

記得長灘島這個名詞對我而言並不陌生,因為約七年前我就聽過這個地方,曾經有位朋友一直說要帶我去這個美麗的小島度假,但一直遲遲等不到朋友的邀約,索性2007年的夏天就和一些朋友去尋找傳說中美麗的島嶼了.

記的那時好像還沒有直飛的飛機,我是到馬尼拉後再轉國內的班機,所以光坐飛機等飛機就耗掉一天的時間了,但這個世界聞名的島嶼真的沒讓我失望,因為真的美極了...

我是天天都到沙灘報到,因為飯店外就是細白的沙灘了,也不擔心會曬黑,反正黑就黑吧!在長灘島幾乎所有的女生都穿上比基尼泳衣,在這裡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不管妳是什麼身材反正就是穿上比基尼,反而穿太多才會引人側目呢!

當然當時與現在的體重是有差很大的,而且我現在是踵了很多(嗚~嗚~好想瘦回當時的體重喔),不過也很慶幸當時有留下穿泳裝的照片,不然現在踵成這樣連穿泳衣的勇氣都沒有了.....


天好藍...水也好清澈...玩水玩累了就在沙灘按摩吧!不然也可去坐SPA..在這度假和在峇里島度假是不同的感受.來長灘島自由行應該會比跟團來得自在ㄛ,而且只要會簡單的英文就可以玩得很快樂ㄋㄟ!


整天泡在海水裡~怎麼玩就是不會膩....

後面的風帆船也很值得乘坐,尤其坐風帆船去看美麗的夕陽更是人生一大悠閒的體驗~~~

玩膩了海水也可以回飯店的泳池繼續游泳.....

年輕不要留白MV:http://www.im.tv/VLOG/Personal/436530/1180796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走出戶外放開你的胸懷
陽光也叫我不要再等待 一起魅力搖擺 年輕不要不要留白

享受自我的喝采 豐富生活好好安排
陽光催我腳步加快 年輕別再徘徊

馳騁自己風采 愛我就趁現在 年輕歲月何必無奈不要留白
陽光催我趕快 青春一逝不再 逍遙自我起來把那煩惱拋開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年輕不要不要留白

 

年輕就這麼一次,現在隨著年紀的增加越來越能體會這歌詞的意境了....

但每個時段有每個時段要完成的任務,所以趁年輕.趁還有體力.想做什麼就應該勇敢去追求,不然等老了回憶自己這一生才不會覺得是一張空白紙,交了一張白卷.

千金難買早知道,後悔難吃特效藥!更何況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活在當下,勇敢追求自己的人生就是我人生的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