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一個人到了泰國曼谷自由行五天....

只訂了機票與住宿~其它ㄉ就自己亂亂闖囉~

這次ㄉ行程也沒計畫很久~當然Alan桑是支持也是同意ㄉ,他因為沒時間一同前往,所以就放我一人放牛吃草喔~你問我:一個人到曼谷害怕嗎?老實說: 不害怕喔! 因為我天生就愛冒險!!

這次是我第五次到泰國:第一次是到曼谷及芭達雅六天跟團ㄉ旅行

第二次是到普吉島跟團旅行,第三次是員工旅遊到普吉島旅行.

第四次是公司到曼谷開會.

而這第五次是我自己ㄉ曼谷行~

因為曼谷是夏天,所以行李非常ㄉ簡單,連託運都不用了~

現在可以辦泰國落地簽,也優惠台灣旅客簽證費用是免費~

在曼谷ㄉ蘇王納逢國際機場辦簽證時,結識了一位台灣人在印度工作ㄉ姊姊~

她熱心協助了我辦理落地簽ㄉ事宜,因為她此次來曼谷是來開會ㄉ,或許是看我一個女孩子,就和她泰國朋友說讓我一起塔便車到市區吧~

後來我和她們一起到了喇嘛教ㄉ聚會所~原來這位姐姐是在印度喜馬拉雅山山下ㄉ一間小學工作,算是半志工~而現在幾乎都是居住在印度....

很奇怪ㄉ相遇~但和她聊天時是很開心ㄉ~

因為她很陽光也很開朗~也藉由聊天中聊到她ㄉ先生,現在也是一起在印度奉獻喔~~

離開了好心姐姐ㄉ相助,這一刻開始是我自己要自己來了!!

我先買了一張曼谷捷運卡~

原本以為我先前網路訂ㄉ落腳飯店YHA是位於在:SAPHAN KHWAI(N7)車站附近,我坐了捷運又乘坐當地ㄉ機車TAIX,好不容易找到了YHA......但飯店卻說: 我跑錯飯店了~我訂得飯店是位於另外一區.....

天ㄚ~我就知道一定不會事事都這麼順利~

拿了老闆抄的另一家YHAㄉ地址, 自己自行坐計程車前往~還好,身上都有泰銖現金.在機場時也有買了當地ㄉ手機號碼~計程車司機照著地址載我到了我訂ㄉ飯店~花了100泰銖!!

外觀看來是有些普通喔~但便宜嘛~一晚才600泰銖!!

在櫃台辦了入住手續~我選擇ㄉ是一人套房!600泰銖一晚(含隔天早餐)~--而我訂了四晚!!

在曼谷其實高級飯店一推~但我還是選擇入住YHA,一是習慣,二是想省費用~

因為是一個人住,而且對我而言只是睡覺而已~所以豪不豪華似乎對一個流浪ㄉ旅人來說就不重要了~

一進房就看見一個雙人床~嗯~~感覺還算舒適喔~至少乾淨吧!

床的對面有冷氣,電視,書桌,小陽台....所以OK啦~

廁所內很乾淨,是乾濕分離! 重點是~便宜~便宜~所以就不會計較太多!




所以住的地方沒問題接下來就可以好好享受一個人ㄉ曼谷自由行囉~

但住的地方沒有捷運站,所以交通就依賴公車,嘟嘟車,計程車,及坐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虹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